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网站首页 | 办公室简介 | 信访专栏 | 服务指南 | 法治专栏 | 天财主页 | 办公系统登录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介绍>>正文
 
办公室介绍
2022-06-16 09:38  

   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是学校党政综合办事机构,肩负重要职责。在围绕学校发展建设全局工作中,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充分发挥着校领导的参谋助手,学校决策的督促检查,部门工作的综合协调作用。在强化服务意识、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益的基础上,认真履行以下职责:

  一、综合协调全校性党政事务和校内党政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协调处理校内突发事件和重要事件;协调组织全校性重大活动。
  二、组织安排校领导工作会议的会务工作,督查催办会议决议、决定及议定事项落实情况。
  三、协调安排校领导的校务活动、工作联络、接待和差旅事务。
  四、拟定或审核学校综合性文稿、校领导讲话稿。
  五、处理学校党政公文,指导校内各部门公文处理工作,统一管理全校机要文件。
  六、收集、汇总、整理上报学校信息,编发信息刊物,编写学校大事记和年鉴。
  七、接待、处理(协调)群众来信来访回复。
  八、协调组织全校保密工作。
  九、协调组织日常综合性工作(学校党政印章、介绍信使用管理,校内公章刻制,学校总值班安排,教育事业统计)。
  十、统一管理学校党政文书及科技档案等各类档案。
  十一、安排与协调学校重要接待。
  十二、组织协调校级各类国内合作和交流工作。
  十三、上级单位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机构设置
下一条:督办(机要)科介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08党政办公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