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网站首页 | 办公室简介 | 信访专栏 | 服务指南 | 法治专栏 | 天财主页 | 办公系统登录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介绍>>正文
 
综合(信访、法治)科介绍
2022-06-16 09:37  

综合(信访、法治)科的主要职责:负责会议组织、联络接待、值守应急、印章刻制等综合性工作。统筹协调、积极推进、督促落实信访工作和依法治校相关工作。具体职责包括:

综合工作具体职责:

1.负责上级部门、兄弟院校和有关单位的公务来访接待工作。

2.负责或参与有关全校性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筹划、组织及会务工作。

3.负责做好校领导、校内部门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服务工作。

4.负责印章刻制相关工作。

5.负责学校领导及行政值班、办公室内部值班安排。

6.负责办公室固定资产及办公设备的管理工作及安全检查工作。

信访工作具体职责包括:

7.受理、转送、交办上级转来、“校长信箱”、“我给书记提建议”信箱、来信来电来访、校领导服务热线等途径收到的信访事项。

8.负责校领导接待日相关工作;

9.协调解决重要信访问题,督促检查重要信访事项的处理和落实。

10.综合反映信访信息,分析研判信访形势,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

11.指导二级基层党组织和二级单位做好信访工作,提出改进工作、完善政策和追究责任的建议。

法治工作具体职责包括:

12.综合协调学校依法治校工作,积极提出推进依法治校具体措施和工作建议。

13.积极推动各职能部门、专业学院、直属单位法治工作联络员在学校决策和管理过程中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14.负责组织学生申诉相关工作。

15.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点:行政办公楼104  联系电话:88186815

上一条:档案馆介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08党政办公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