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网站首页 | 办公室简介 | 信访专栏 | 服务指南 | 法治专栏 | 天财主页 | 办公系统登录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介绍>>正文
 
文秘科介绍
2022-06-16 09:37  

   文秘科的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协调、对外联络、文字文稿、信息收集上报、学校办公系统、文印室管理等工作。具体职责包括:

一、负责学校工作计划、总结等文字材料的组织、汇总工作。

二、协助起草校领导讲话、报告、工作汇报、函件等文字材料;负责起草党办、校办承担的文稿;负责以学校名义印发便

函、材料的审核。

三、负责以学校名义印发公文的初审及文号编制、登记、送签、复核、缮印、用印、送发、归档等工作。

四、负责校党委、校行政及办公室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

五、负责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材料准备,会议纪要、决定的草拟工作。

六、负责组织协调学校党政信息工作,重要信息的收集、整理和上报,负责学校信息简报收集、撰写工作。

七、负责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及信息公开网页系统管理工作。

八、负责校园网办公系统管理,负责校园网通知公告专栏审核、发布工作。

九、负责办公室二级网页管理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督办(机要)科介绍
下一条:档案馆介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08党政办公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